Hugo

通訳lof

【月歌】 ハジマリノハル minidrama翻译

(音频网易云音乐搜ツキウタ。就有


(当然能买碟就最好啦


(依然全自行渣翻语死早请将就一下_(:з」∠)_


(依然是个卖安利的


ハジマリノハル ミニドラマ


春:哇,是个好天气呢

        噢!郁在晨跑呢,真早真早,真不愧是www

        那么我也该开始准备了

        今天(的预订)应该是从早上开始一直和始一起行动的来着

        始...感觉他还没起来呢

        (笑)虽然只有始是不用担心睡过头...不过昨天好像忙到很晚...要不要用[要一起吃饭吗?]来邀请他看看呢

         哟西,OK,那么今天一天也加油吧

始:(哈欠)

春:看上去很困呢

始:啊...说实话超困

春:虽然或多或少察觉到了,昨天...忙到很晚吗?

始:嗯...商讨会持续了很长时间,过了零点*1才回来

春:哇啊...辛苦了

       说起来,昨天早上你说过吧,上次那个,作为女性向化妆品的印象角色,可喜可贺的第二弹广告cm决定了的事,那个的商讨会?这样猜了一下

始:猜对了,好像相当的讲究,虽说在导演和美术监督之间发生了一场白热化的辩论,(哈欠)太过奇异的服装和化妆还是饶了我吧

春:哈哈哈,加油啊始,这也是重要的工作呢

始:嗯...我知道,哦,被呼叫了

春:哦,走吧!

        那么,在不用去学校的今天,我们都专心作为six gravity的睦月始和弥生春工作吧,综上所述,到最后一刻为止要一起加油哦

始:了解,走了


始:(出租车)到千駄谷车站,请尽快

        (叹气)

春:呀嘞呀嘞,辛苦了,始

始:彼此彼此

春:嗯,呀,比想象中还要晚啊,收录

        主要原因还是最初发生器材问题等了很长时间吗

始:嘛,这种事情也是没办法的,挺悬但姑且是赶上了,我们是最后一组其他的人都已经去下一个现场了吧

春:嗯就是那样

       (line提示音)

       正好经纪人的月城发line过来了

       说在大楼4层,电梯的大厅前等我们的样子

       看看?

始:嗯?啊...也有给我发,哦...这里之前也来过吧?我对这个大楼的名字有印象

春:哦哦!真不愧是leader!我在月城桑说之前都不记得了呢,好像是刚出道的时候得到指名采访的杂志社呢,也有过那种事,在出道正好一年的现在,与那个时候有什么改变已经成为话题的中心了呢

始:了~解~...啊对了春,

春:嗯,什么?

始:之前拿到的采访的概要,带着吗?

春:带着哟,传到手机里了,在这里,数据资料可以吧

始:这样就行了,传给我吧

春:了解,嘿

        真少见呢,始在临场才开始确认

始:啊啊,最近太忙了

        突然接到的工作也要事前准备说实话很难

春:是呢,不过对于我们这种初出茅庐的偶像来说,忙碌是件很好的事情呢

始:是啊

春:即使这样,始个人的工作是最多的,还有leader的工作,很辛苦呢...哦,有了有了,发送,好了!现在发过去了,杂志的概要也一起发过去了,想看一看的吧

始:谢谢,帮大忙了

春:始?

始:嗯?

春:刚才的现场得到食物了,你吃什么?稍微吃点东西会好一点吧

始:嗯...有什么

春:饭团,三明治,点心面包类,罐装咖啡...有挺多种类的

始:那就三明治

春:好的了解

        我吃什么好呢~啊,始

始:嗯?

春:刚刚的话的后续,虽然很忙很辛苦,要加油哦w我也会最大限度的帮你的,不用顾虑跟我说吧

始:这样啊,你不说我也会竭尽全力工作的,嘛,你就做好觉悟吧,春?

春:哇w好可怕w了解w会做好觉悟的w(笑)

始:啊还有,

春:嗯?

始:你能奇妙的用清爽的语气说出小羞耻的台词这点,我觉得就是被恋称为天然呆的理由

春:(银铃般的笑声)


始:现在相对刚刚出道的时候改变的,首先是工作增加了这点呢

春:我也在这点上,最近深切的感受到了

        刚刚出道的时候,日程表基本上全是歌和舞的练习课程(没什么工作),最近的话感觉已经倒过来...的程度还没达到,但也有了相当多的工作呢,是很值得感谢的事情

始:前一个现场?啊,是下一张单曲,和这家伙的组合曲的宣传图拍摄

春:出现了一点器材问题,整个摄影计划都推迟了

始:匆匆忙忙的很抱歉

        啊顺便,现在发布中的组合曲系列,是配合曲子,一个一个的宣传内容都相当的不一样,很值得一看呢

春:是呢,比如说我们已经发售的第一张CD,两人都穿着颜色鲜艳,豪华的和服(插一句嘴封面姿势也不能更棒x)

始:啊啊,那个衣服行动不便,还挺难受的来着

春:(笑)很辛苦呢w衣服本身的重量也相当有存在感

始:灯照着也很热

春:很怕热的始在摄影结束后,很少见的精疲力尽了的事我还记得w

始:下一项是成员平时的样子吗,嗯...


始:辛苦了

春:辛苦了,那么就先失礼了

       (叹气)

始:这样就终于能喘口气了...吗

春:应该是这样,啊,月城桑说新葵有舞台,去送他们了,这边就完全拜托我们了

始:了解,这边,嘛,交给我们也没有什么问题

春:是呢,六个人全部支援的话会很累吧,这种事情临时放一放

始:拜托你了

        坐吗

春:啊,看上去很舒服的休息空间呢

        嗯,还想要回复一下消息,稍微休息一下吧

        送信...业务联络完成w

       (月城)说是稍微休息一下,直接回宿舍也可以

始:了解(哈欠)

春:嗯,辛苦了呢

始:啊啊*3

        不只是活动身体,还要用脑子,移动也很多...啊,决定了,到下一个工作前都要躺下睡过去

春:哈哈,加油加油

始:你看上去还很有余裕嘛

春:我没有始你那么多单人的工作啦

始:嗯~但是下个月开始有电视剧的工作我听说了哦?会变得很忙吧

春:嗯~会变成什么样呢~虽然这样说,但我实际上没有演过,现在也不能想象出来呢,不过相当的觉悟还是有的

始:嘛,也是

春:嗯嗯

始:是怎么样的故事?

春:真少见w

始:嗯?什么?

春:没什么,只是在想on/off分明的始,在外面这样闲聊?杂谈?的样子,在学校没怎么见过呢...只要有时间空下来,基本都在睡觉的感觉

始:别在意,而且也没睡的那么多

春:不,挺...

始:没有睡

春:好好好,那么就把这事放一边,你是不怎么进行杂谈的类型不是吗,少见的有想说话的心情了呢

始:嗯...可能吧,脑子里只有工作也不好,更多别的,该说想用无聊的事来刷新大脑呢,还是说想要创造空白呢...

春:你想说的我大概明白,可把我的工作称为无聊的事...

始:不是在看轻你,虽说只是你个人的工作这点就能作为八卦拿来开心开心

春:已经满心想要开心开心了...

始:不只是我,放心吧。我们有一个由新和恋录下来大家一起一边吐槽一边举行观赏会的企划

春:唔...唔哇...早知道不问了...你那是最糟糕的开心法啊

始:嘛~期待你的热演哦~哈鲁桑~

      (高冷的笑声)


始:我回来了,哦,谢谢迎接,黑田...你...都说了很危险的别冲出来当靶子啊,踢到你了也别抱怨哦

      (叹气)

        明天...粉丝俱乐部用的平面摄影从早上开始啊...八点开始就是说...算上准备时间六点半起床啊...闹钟定好,差不多想不靠这种东西,能自然醒过来想睡多久睡多久啊...啊,怎么了黑田...喂..八嘎..很重的别爬上来啊(叹气)嘛,是所谓的动物疗法吗...啊你,越来越大了吧,抱着挺舒服的(笑)

      six gravity的睦月始今天份终了

      从明天起来开始就是普通的睦月始...就算这么说,这之后也只剩下睡觉了

      (叹气)今天能做的事都做了,明天还有别的该做的事,现在把它忘掉,是吧,黑田?

       (笑)也对呢,那么就,晚安


*1:这里始用的是[日付変更線]就是日界线_(:з」∠)_


*2:始这句[身を粉にして働く]是日本谚语,鞠躬尽瘁的意思_(:з」∠)_


*3:原话是[流石にな],这个地方可以按照[工作量很大就算是我也会累]来理解_(:з」∠)_


(始春的二单,名字简单的翻过来就是始之春了吧...我就喜欢会玩的官方x


评论

热度(2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